Seven啊

一个自由的人

关于访问量累计30,231次

六年的时光给我带来了什么,带来了三万多的博客访问量,其实博客停了很长一段时间,几近荒废,但令我欣慰的是,从访问统计上看,仍然后很多人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诸如,哲学家吃饭问题,javaPL0编译器,java生产者与消费者问题等关键字搜索到了我的不太靠谱的解答,能用上不太现实,只希望你们看了我当初幼稚的阐述与代码能有所启发。

关于访问量累计30,231次

微博确实是个好东西,满足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在线感,空虚的时候发条微博,不空虚的时候发条微博,多好,大家一起空虚,一起消灭空虚,需求快速的被响应了,目的很快的就达到了,又很快的被铺天盖地的新消息淹没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博客注定成为了一个oldFashion的东西,当年老徐还是博客女王,徐女王那有韩寒的友情链接,韩寒那有徐女王的友情链接也有松岛枫的友情链接,当年通过博客了解远方的朋友是不是又有了新八卦,当年的生活多么的缓慢而沉淀,起码对现在来说是的。

六年的时光是很短暂的,两年的时光亦然 (=,= 不好意思说个冷笑话),在凭祥的这一段人生经历即将结束,我的未来突然又变得可爱了起来,日子还很长,我努力做一个不浮躁的人。。。

关于访问量累计30,231次


   
© Seven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